【观影体】斗罗观影平行世界

 人物重度ooc

  主角粉勿进,东粉勿进

  详情见第一个

   “第五魂技——”光翎缓缓打开左眼,无数重叠的雪花慢慢浮现在他的眼中,伴随着雪花的放大,一颗鲜活跳动的心脏浮现出来。一根硕大的箭矢在光翎神弓上凝聚,“无间而至——”少年的话语落下,箭离弦,雪崩感觉自己的心脏在砰砰狂跳

  突然斗罗大陆的众人突然被传送到了一个奇怪的空间,这里的空间很大,但很空,有一个黑漆漆的屏幕,屏幕前有个舞台,在上面有个木桌和一把椅子,其余就没有别的什么东西了。一位少女坐在椅子上面,手中摇着茶杯,双目闭着,神情似乎很悠闲

  光翎:6

  “请问你是谁,把我们带到这里做什么?”千道流走上前来,礼貌地询问着“你们竟然能这么心平气和的和我说话,想必也是发现了这里不能使用魂力吧?”少女放下了茶杯,睁开眼,那双银白的眼眸扫视着众人“给你们十分钟时间缓缓,至于为什么将你们带到这来?猜,对了就告诉你们”少女语气轻挑,似乎毫不在意

  “此人竟能封住我们的魂力,想必十分强大,不要轻举妄动”千道流转过身提醒众人“居然连大哥的魂力都能封住,他该不会是神吧?”光翎拖着下巴,猜测到“不无可能”青鸾接上了光翎的话“总之,先不要轻举妄动”金鳄也点了点头

  “老师…”胡列娜扶着比比东。而比比东则是紧紧盯着人群中的一个身影“小刚…”少女似乎是看到了这一幕,不屑的勾了勾嘴角。“哦,对了,忘记了自我介绍,我叫辝,很高兴认识你们”说罢,她朝众人挥了挥手

  天斗那边

  雪崩大口大口的喘着气“朕差一点点就…”“哥,你没事吧?”小舞跑到唐三身边,关心的问道“无事”唐三摇了摇头,史莱克其他几怪看到唐三这样也就放心了。

  “哎呀,看你们都伤的不轻”辝笑了笑,手中唤出一杆笛子,玉小刚见到他这样,连忙接上了话“那就多谢前辈了”“诶诶,我还没说完呢,看你们都伤的不轻,但我就是不帮你们治”说着,那杆笛子又画成了一缕青烟,飘散而去

  玉小刚现在很尴尬

  “还请诸位落座”辝挥了挥手,出现了许多的座位,这些座位是按照名字排好的“你们来到这里,只不过是我那位主上,想给你们看一下,你们平行世界的事”

  “平行世界,会是什么样的呢”众人猜测了起来。虽然辝没有帮他们治疗,但他们能明显感到来到这个空间后伤轻了许多。当然,千钧和降魔是被扶到座位上的

  众人落座后…

  “那么,观影开始啦!”少女笑了笑。屏幕也亮了起来

  【“啦~啦啦啦啦~啦啦啦~”一位少年出现在屏幕中,哼着歌曲,似乎心情很好。不知是为什么,少年将手背到背后,往旁边一转身。不过接下来飞速射来的箭矢解释了这一切。“师傅,怎么了,怎么这么大的火气?”少年转身,心虚的望着怒气冲冲的光翎

  “我的徒弟吗?有意思”光翎看着屏幕笑道

  “老五这么生气的时候好像很少”金鳄思考了一下平时脾气挺好的光翎又看看屏幕上的光翎“应该是犯了什么事吧”

  “五哥,看来你这徒弟不太听话啊”缓过来的降魔笑嘻嘻的调侃光翎

  “老七,修得胡言”“用你管”俩道声音同时响起

  天斗

  “不知光翎斗罗的徒弟实力如何,要是也是封号斗罗就糟了”唐三分析到“没关系的,三哥,就算是封号斗罗我们也一定能赢”马红军拍了拍胸脯

  【光翎将一份报纸啪的拍到地上“清缘,你看看这是什么”屏幕个了报纸一个特写,上面赫然写着

  “三供奉腿长腰细还娇羞,五供奉有福啊”

  “震惊!三供奉竟然开会迟到,原因还是腰痛!”

  上面还有一张图片,青鸾坐在床上,低着头,耳朵明显红了,手紧张的握着,全身上下没几块布,身材一览无余。光翎似乎是才洗完澡,头发滴着水。他朝着青鸾坏笑着

  右下角还有一行字 此照片和内容是武魂帝国少主和少供奉提供,圣女编辑与出版社无任何关系

  “师傅!听我解释!我是被少主和胡列娜胁迫的!你信吗?”清缘的解释此刻显得如此的苍白无力“是吗?”光翎现在皮笑肉不笑“隐身技能是给你这么用的?你还用这个技能干过什么?最好老实交代,我还能从轻处理”

  “那…我说了,师傅你不要生气”清狐紧张的搓了搓手“去偷看过全大陆精英魂师大赛,偷拿了你的糖,在获取魂环的时候去偷偷看“他””】

  光翎的脸以经由晴转阴了,他手上力道逐渐加大“此徒不可留也!”

  “五哥!别捏我肩膀!”降魔此时发出了惨叫

  青鸾的面色也不太好“光翎,收徒需谨慎”

  “知道了”

  “小雪应该不会这样吧”千道流扶了扶额

  千仞雪和胡列娜:磕到了磕到了

  雄狮察觉到气氛不对,连忙出来打圆场“三哥,五弟,小孩子不…”

  【一不小心把四师叔在晚辈面前推进了水坑

  “…五弟,要不你换个徒弟吧”

  “那个小孩子爱玩,能理解,能理解”金鳄也出来打圆场

  【手滑打碎了二师叔珍藏的茶杯

  “一个茶杯,能理解…”这句话有着一些咬牙切齿

  “既然他是少供奉,那天赋肯定不错,也能为武魂帝国所用”千道流的这句话到是让供奉的火气小了些

  【“哼,你不会以为这些我们不知道吧?”光翎笑了笑“我们还知道,你偷看过大哥洗澡,砸过降魔殿,害千钧下不来床虽然降魔也有锅,拔过三哥武魂的毛,偷偷在我们的饭里加了点料,对吧?”那个他是谁?不是第一次提到了,这人也肯定不会说

  清缘直接跪了下来,表情很乖“师傅,手下留情”

  光翎听他这么说火气倒也消了一些“绕着供奉殿跑圈,不准使用魂力,跑到我消气为止”

  “好嘞,师傅”清缘一溜烟的从地上爬了起来,开启了跑圈之旅

  (有理由怀疑清缘是天斗那边派来的卧底)

  (ls上别乱猜)

  (就是就是,清缘才看不上玩暗器的天斗)

  (他这么皮,居然还没被爱的教育)

  (其实已经被打过很多次了,但他就是不改)

  (这里清缘已经打得过光翎了吧?)

  (回ls是的,打得过,但光翎可是他师傅,要还手了可就是大不敬)

  众供奉现在全都满脸黑线

  “平行世界,平行世界”光翎默念着这四个字,想让自己冷静下来

  “敢问前辈,上面漂浮的那些小字是什么?”千仞雪指着上面的字问道

  “那是弹幕,是其他世界的人,对此的评价,可能会还有一点点剧透,有时很有价值的哟”辝回答道

  “已经打得过五哥了?他看着好像也没有多大呀”降魔指着一条弹幕问

  “我看着好像也没有多大呀”光翎善意的回话

  降魔立刻禁了声

  “可要打过光翎应该得要97级的魂力,供奉96级以上就可以加入了,为何他现在还是少供奉?”雄狮发表了自己的疑惑

  “那边两个96级的家伙,打一个93级的不也没打过”辝笑着指了指千钧和降魔

  千钧降魔:谢谢勿扰

  “那个“他”是谁?在猎取魂环的时候去看,难不成…”千道流未将话说完,但众供奉已经理解了他的意思

  “魂兽”青鸾说出了众供奉的心里话

  “以武魂殿少供奉的身份与魂兽勾结?”金鳄心里放不下对魂兽的成见,语气似是在质问但无人会回答他…吧

  “呀,金鳄,别那么大的火气呀,这只魂兽,可是你们翻盘的关键呢”辝给众供奉透露了一点消息

  

  “这次大战想要取胜恐怕更难了,还有那个“他”是”唐山默默的说道“我昊天宗会前来支援的”唐笑开了口“谁也别想伤我儿子”唐浩拍了拍唐三的肩膀“谢谢爸!谢谢伯父!”唐三连忙道谢“三哥/小三,还有我们呢”史莱克其他几怪也说

  “下一段就告诉你们一些关于“他”的事吧”辝默默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本章完

  作者小声bb:作为一只老谋深算的狐狸,清狐真的是单纯善心大发收留了清缘吗?

  “我就是你,你就是我,我的缘啊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51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