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空散】真味茶泡饭

  作者取名废

  人物重度ooc

  幼儿园文笔

  不喜左上角

  是个甜甜的小短打,相信我,绝对是的

  渊空x散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  流浪者端了一碗正味茶泡饭放在桌上,嘴里还不忘叮嘱道“吃完了就去洗碗”这似乎是一种习惯,但他马上就陷入了回忆中

  空站在须弥城的街道对他说“我们终将重逢,但不是现在,不是这里”语言指导,我们终将重逢,语气冰冷,仿佛他们不是恋人,而是陌生人。他们之间只隔了几步的距离,但却如同天涯海角一般。

  流浪者想说很多话,但汇聚到嘴边,却只能说出“呵,菜鸟,既然这样,那还不快走?难不成还要我送你?”他双手交叉环胸,望着空那冰冷的眼神,又说道“哼…后会有期…”

  似乎就是为了等这句话,空听到后嘴唇动了动,但他什么也没有说,随后转身就走,走的毫不留情,只留给流浪者一个背影。空他怕,怕自己一回头,或者走的慢点,就舍不得走了,舍不得他

  流浪者望着他,不知不觉的伸出了手,似乎是希望他回头看看,也似乎是在挽留他,可他没有回来,也没有回头。他们曾经的那些山盟海誓,现在似乎就是个笑话。

  流浪者望着面前的那碗茶泡饭“啧,麻烦”,他想将那碗饭倒掉,不过拿起碗的时候,却犹豫了“就当是不浪费粮食”他一点点的吃下了那碗本来属于空的饭。突然有一滴水,滴滴落了下来,流浪者抬手抹了抹脸,他在哭

  另一边,空望着面前的那只魔物,问道“深渊法师,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?”“回王子殿下,一切顺利”深渊法师将手放于胸前,毕恭毕敬道

  空望着眼前的那份文件,却一点也看不下去,对不起,阿散。我不能让你卷进这种事情当中来,等我回来。他摇了摇头,开始认真的看文件

  画面切回来

  流浪者走进了他们的房间,不,现在这个房间是他的了。流浪者躺在了床上,抱住枕头,贪婪的吸取着空仅存的气息。眼眶红润“为什么要像像他们一样将我抛弃?为什么?”明明说好了要一直在一起的

  

  对不起,是我违约了,我们没能重逢。空的剑已经断裂。他已经没有力气站起,跪倒在天空岛的平台之上,浑身是血,身上的伤口在火辣辣的疼。他抬眸,绝望地望着眼前。

  “天理的维系者,在此终结外来之人的生命”天理冷冷道。抬手,黑色的方块一块叠着一块,向空袭去。

  躲不过去了,他闭上了双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全剧终

  怎么样?是不是很甜?

评论(2)

热度(2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